阿君_QV

你好,这里阿君,也可以叫槐(huai)白,一个辣鸡coser+写手,混圈

【杰佣/长篇】花吐症…(十三)

       我多希望这是真实而不是梦境,梦境你温柔的让我害怕,那梦境外呢?你能不能也这样…

       奈布醒来的时候在自己房间,记忆只到和杰克在小溪边讨论自己的病情起源,就没有了……再仔细去想,似乎看到了一点点的梦境:自己红着脸对杰克告白,而杰克回了什么话,就不知了。

       “还好只是梦境啊,要不然…真的没有机会再想那样和你面对面说话了呢。”奈布笑了,很欣慰。

       突然,房间里一阵电话铃声响起来,着实把奈布吓了一跳。他穿好鞋子,下床去那起正在响着的电话,奈布看了一下来电显示人——自家宝贝。

       奈布看着这个来电显示人的名字,呆了很多秒,才慢慢接起电话,自己还没有开口,对方就说了:“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啊,是不是不要我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请问你是哪位?”奈布似乎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。对面听见了不熟悉的声音,有点尴尬:“啊,啊不好意思,我以为是杰克呢。我名叫玲悠,杰克他不在吗?”

       玲悠…是个很好听的名字呢,人长的应该也很好看吧。总比是个男生来的好。

       “杰克他不在,你有什么事情找他们?”奈布觉得心里不舒服。

       “也没有什么事,就是想问一下他什么不回来见我的父母,既然他不在,我就不打扰了。等他回来请你转告他谢谢啦。”玲悠边笑边对电话那头的人说,中间好像好夹杂着一点点交谈的声音。

       奈布的声音有点沙哑了,伴随着几声咳嗽:“好…我会提醒他的,那我先挂了,玲悠小姐…”

       电话挂断,奈布疼得不行,直接跪倒在地上,一手捂着嘴巴,一手捂着心脏。好疼好疼,真的好疼…快要坚持不住了怎么办。这种感觉如一把利刃绞着心……

       奈布干呕着,吐出来许多花瓣。额头上是汗珠,脸颊上是泪珠…都在慢慢往下淌 。

       心这么一痛,让奈布的梦境越来越清晰。杰克很温柔的对他说话,给了奈布从来没有过的希望,让他努力。

       “这还让我怎么努力啊…其实我也没有奢望过太多的…”奈布似乎把之前所有的委屈都堆积到了现在,一下子发泄出来。让他喘不过气,还有点头晕…

       奈布强撑着自己身体去包里翻药,拧开盖子,倒出两粒药,胡乱塞进自己的嘴里,喝了口凉水,就这么随意的把药咽了下去…

       奈布单手撑着桌子,大口的喘气…却不知,门外有两个人在听着,在说着话。

       艾米莉:“看,你的小女朋友又打电话给你了,这次,可把他伤得不轻啊,你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才告诉他啊,这么吊着他真的好吗?”

       杰克抬了抬头,又低了下去:“我…开不了口啊,毕竟你也知道我的病,和他的病是相反的结果啊…只能让一个人活下来。”

       “那你现在怎么想的?”

       想,想什么啊?这应该怎么想……

       一个吐花,一个赤花;两个都有不同的心事,但是都有一个深深爱着的人;一个人想让自己喜欢的人也爱上自己,并给予解脱;一个人想让自己深爱着的人厌恶上自己,不再与自己有交集。

       看,多伤人啊…这是我们能规定的吗?也许是上天觉得我们的感情太深,所以要惩罚惩罚我们。但这未免也太重了吧……

       我真的不希望我们两个走不到最后,毕竟我们从开始一直到现……对了,我忘了,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过…


      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    这算高产吗?不算吧?刀子我最可以了,想要随时的!

评论(10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