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君_QV

你好,这里阿君,也可以叫槐(huai)白,一个辣鸡coser+写手,混圈

【杰佣/长篇】花吐症…(十四)

      杰克从艾米丽那儿回来时,已经很晚了。进到房间,发现奈布坐在沙发上,还没有睡去,也并没有觉得很奇怪。

      "这么晚了,你这么还没有睡啊?"杰克卸下身上的外套,挂在木质的衣架上。

      奈布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:"刚刚,有个女孩儿打电话给你,说是找你的。"他从沙发上起来,身上只披了一件薄薄的被子。

      略过杰克身边。

      奈布走的很慢,杰克注意到了他泛红的眼角,还残留着一点没有擦干的眼泪,似乎哭了很久。当他从自己身边走过时,好像下一秒就可以倒在他脚边。

      他虽然想了很多,他不忍心看到奈布这个样子,但是…自己能有什么办法呢?他也想把他拥入怀中,好好的爱他,陪伴他,照顾他,而不是在他最需要自己的时候,再补上他一刀。

      还有没有人性了。

      奈布直径走向了床,背对着杰克。他不想去看他的脸,也不敢去看,因为他怕一看到那张熟悉的面孔,会忍不住把刚刚好不容易停下来的情绪重新释放出来……

      "你先睡吧,我去洗个澡。"杰克自顾自地说着,也没有去想奈布有没有听见,好歹显得自己有点礼貌。

      浴室里,杰克还没来得及打开花洒,就听见一种小声抽泣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放在混水阀上的手停留了一会儿,才拧向热水那边。随着"哗哗"的声音,热水淋到杰克的身上,从头到脚,完全把他浸湿。

      现在的他,满脑子都是奈布哭的染红的眼尾和那失望的眼神和表情。一次次在脑海里游过一遍,一次次都戳中心里最软的那一点。

      这一瞬间他觉得,自己是个混蛋,是个废物。

      等他从浴室出来,看到奈布已经侧着身睡着了。杰克不自觉的走到奈布面前,听着他平缓的呼吸声,第一次觉得心里暖暖的。

      他伸出手去触碰了一直想触摸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"你好像…瘦了很多啊。"杰克这句话,不知道是对奈布说还是对自己,上一次抱他已经是很早之前了。

      "……"

      他小心翼翼的爬上床,只是不想把好不容易睡熟了的奈布吵醒,毕竟他今天晚上,太累了。

      杰克的身子向着奈布的背,总是有一种想上去抱住他的冲动,似乎奈布的身上有一种引力,一直在把他往不该去的地方带——"次次都是这样…"。

      奈布总是习惯把别人给他的伤害藏到心底,他以为可以一直这样藏下去。但是,秘密总有兜不住的时候,它会不自主的发泄出来,你又控制不住它往外冒。

      喜欢,终归还是喜欢,是你压也压不住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奈布翻身,这次是和杰克面对面,他还是闭着眼睛,却一直往杰克怀里靠近。最后,伸手环住了他的腰。

      杰克不知道,主动投入他怀中的男孩子,偷偷在他的怀里留下眼泪。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杰克先生:

      这…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在你怀里留下温暖了。

      很抱歉没有经过你的同意,但是我很害怕,以后就再也抱不到了。

      我也想任性这么一会。我还想喊你一次杰克,不带"先生"的喊一声杰克。我也不知道你的身上有什么吸引力,总是让我忍不住靠近,接近。

      可我们只能背对着背走,距离越来越远,直至那一个渺小的身影消失不见,走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  我还记得你说我比之前瘦了很多,你还用你的手第一次抚摸我的脸,要不是我能忍,可能已经当场哭出来了吧。

      其实还有一个比我更好的孩子在前面等着你。我不想跟你吵架,反正我在你身边的时间也不多了,到最后能留点好的记忆,以不至于我带着遗憾离开你。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。

      奈布·萨贝达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