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君_QV

你好,这里阿君,也可以叫槐(huai)白,一个辣鸡coser+写手,混圈

【杰佣/长篇】花吐症…(十二)

        可能会有一点ooc,抱歉!!(跪下了)



       杰克和奈布两人回到民宿,餐厅只剩下收拾餐具的服务生,就没有了别人。

       “这个时候他们应该在准备去玩需要的用品了吧。”杰克看着缓缓下降的电梯,而奈布就站在一旁不说话。

       进入电梯内,奈布才说话:“你刚刚有听清我的说的话吗?”他的声音微微颤抖,但是他知道,不能在杰克面前流泪,绝对不能。

       “听见了,特别清楚。”

       是的,他真的听见了。真的怪自己,是自己上脑了吗?什么话都可以随便乱说,就连那一句…都说出来了,该死的…

       “那你相信我吗?”“信。”这句话,不一个字,很坚定。奈布鼻子一酸,差点没忍住…

       阳光下,小溪边,两个男生在说着话,这样的场面,不禁让人觉得温馨,他们再说什么也不会去注意了。

       “如果我说是因为你,你会怎么办?”

       “如果是我,那我就做我该帮助你的事情。”杰克这话一出,让奈布定格了。

       他的视线离开溪里的鱼群,落到杰克那温柔的脸上。眉目都是温柔记号,还有那淡淡的微笑,一直在冲着他的脑子。

       奈布笑了:“巧了,真的是你啊…我真的希望遇不到你,认识不了你。可是上天非要安排你我相遇相识,却不得相恋相爱,那以前那些美好的记忆,风轻轻一吹,就散了,找不回来了…”

       说着说着,奈布被拦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:“那你就要努把力啊,努力让我喜欢上你啊。”

       其实奈布自己都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听得最清楚的也就一句“努力让我喜欢上你啊”。单单就靠这一句,足以让奈布一辈子都栽到他一人身上了。


       奈布鼓足了勇气,对杰克道:“那就请杰克先生,试着和我交往吧。”虽然说的平平淡淡,但他的脸已经红得不成样子。

       杰克轻轻笑了,从桌子那走到了奈布面前,单膝跪在他身前,拉住奈布的手,抬头望着他:“还叫先生,是不是应该改口了呢?男朋友~”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嘶~因为某个小可爱(憨憨)的催更,嗯是的。我觉得结局可以写虐(呸!)嘿嘿,你们可私信跟我说说你们想要啥结局我可以参谋一下子(你就是不想写。呸才不是)

       就酱紫了,再见

评论(8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