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君_QV

你好,这里阿君,也可以叫槐(huai)白,一个辣鸡coser+写手,混圈

【杰佣/长篇】花吐症…(三)

      这次可能有点短,见谅   

     

      晚上,冷风直吹,但奈布却没有感到冷,只是双眼无神地看着那花瓣。

      “奈布,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卡尔的声音从后面传来。

      奈布对他笑:“你怎么出来了?不和他们一起玩吗?”让了一个位,“也没什么,就是出来透透风吧~”一个人看上去无所谓,没什么问题,但你不知道他内心是多么荒凉。

       “我本不喜欢社交,也只敢和你说说话,出来也好。”卡尔直勾勾地盯着前面的花瓣,一片一片的,可这里没有花,莫不是天上掉下来的?“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

       奈布一愣:“哈哈,我没事,就是小感冒罢了,没什么的。”不擅长撒谎的人,说谎时总会有细节可以看出。

       “你喜欢上了谁,或者说…暗恋谁?”卡尔弯腰拾起一片花瓣,“花吐症…难道你还不打算告诉我吗?”

       奈布不笑了,他知道现在说什么都百口莫辩,只好坦白:“好吧,我是得了花吐症,现在应该算是晚期了吧…”

       卡尔:“杰克他不知道吗?”

       “他…我和他没有关系,就是生病了,他知道了又有什么用?杰克先生又不喜欢我。”奈布笑了,是苦笑。这是他第二次叫“杰克先生”。也是卡尔第二次听见奈布这么尊敬的喊杰克,或许以后还有很多次,或许…以后都会这么叫了。

       “你知不知道,如果…”

       奈布打断了他:“我知道,我什么都知道。可是,我又有什么办法?卡尔,你是没见到杰克先生身边的其她女人,一个个都比我好看…”

       卡尔叹了叹气:“可是没有所爱之人的吻,你会死的啊…”

       暗恋这种东西,就像一只恋花的蝶,想亲近却又怕弄掉了花粉。世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与死的距离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。

       “我也去找过他啊,可他只当我开玩笑呢~男人怎么会喜欢男人呢…”奈布的心寒,只有他自己清楚。

       卡尔一下就站起来:“你说他当你开玩笑,那我去说,看看他信不信。”说完,转身就回了大厅,也不听奈布的劝留。

       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