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君_QV

你好,这里阿君,也可以叫槐(huai)白,一个辣鸡coser+写手,混圈

【杰佣长篇)花吐症…(二)

′      这个病,说好也有好的地方。它可以让你自己清楚的知道,你有多喜欢他;说坏也有坏处。它会告诉你,他不知道你喜欢他。

      艾米莉:“他是男生又怎么样,又没有规定只有男女生可以在一起。”

      奈布嗤笑,也不知是在嘲笑自己:“对啊,谁都没有规定。不过,他就这么认为了啊。”

      “好了好了,你也别想这么多,放松自己就好。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,药记得吃,”艾米莉摇摇头,“你要是再像上次那样不吃药,我可就救不了你了。”

      他冲着艾米莉笑了笑,她也是看得一愣。多么好看的一个男孩子啊,曾经的阳光已经被重病压得快不剩了,要再受一点刺激,那可就真的…什么都没有了。

      艾米莉走后,房间里又恢复了以往的寂静。奈布一个人到窗边,一个人看着天空,一个人受尽折磨。

      想,是真的想,这种想也会想出病来。看呐,现在的自己多狼狈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第二天,庄园广播响起来了:“请庄园的所有人到大厅集中 。请庄园的所有人到大厅集中。”

      奈布听到广播,换上衣服,去了庄园。

      推开大厅门,艾米莉一眼就瞧到了奈布,向他挥挥手。奈布吃了药,状态还算好,装的像一个没事人一样,走到她身边,道:“不好意思,来得比较晚,刚刚庄园主说了什么事?”

      “是这样,庄园主给我们放几天假,带我们去秋游,怎么样高兴吗?”艾米莉和奈布一前一后走着。

      伊莱、卡尔和诺顿三个人堆在一起,似乎在等着谁。伊莱感受到了奈布的气息,和其他两位说了后,诺顿直接拉上伊莱和卡尔的手往奈布方向冲。

       “看,你朋友来了。”艾米莉笑了,轻轻的拍了一下奈布的肩膀,回到了艾玛身边。

      奈布也向他们走去,伊莱道:“奈布你可来了,我们三个等了你很久呢。”

      诺顿:“就是,既然迟到,也要有惩罚是不是。”他看着奈布,用一种难以形容的微笑看着他。

      奈布懂他的意思,他对这个人无奈,笑着摇摇头:“好了,知道了,去秋游的零食我包了,够了吗?”奈布也在想,有他们就够了,还要想其他的干嘛。

      卡尔见奈布脸色不太对劲,但也没有说出来,他觉得奈布肯定有事情隐瞒,知道奈布不能告诉他们事,一定不是小事。

       “好,懂我意思。来,碰一杯。”诺顿递了一个酒杯上去。奈布接过,和诺顿轻轻碰了碰杯,一饮而尽。还好,酒不算很烈。

       奈布告辞后,并没有离开庄园,而是坐在大厅前面的花园长凳上,呆呆的看着前边那堆花瓣。

       “又多了呢…唉。”自言自语,没人听,不过也无所谓。

       卡尔在里面一直走神,约瑟夫问他怎么了,卡尔也是说没事,不用担心。可是越想越乱,放下杯子,出了大厅。

       ……待下续

     
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