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君_QV

你好,这里阿君,也可以叫槐(huai)白,一个辣鸡coser+写手,混圈

【杰佣长篇】花吐症…(一)

     “杰克先生,从你向我伸手的那一刻,我过完了我的一生…”

    

     “奈布!我给你带药来了。”艾米莉拿着医药箱站在奈布房前。


     “进来吧,门没锁。小心点。”从门里传出这样一句话,让人感觉他很虚弱。


     她开门进去后,看着一地的花瓣,不禁皱眉。艾米莉走到床边,坐下来,打开医药箱:“好像病情严重了呢?”


     奈布望着窗外,看着楼下在玩游戏的伊莱和诺顿,缓缓道:“对啊,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呢。”没事找事…


     艾米莉也沉默,只是打开了药,递到了他面前,才道:“休息的时候别想太多了,再这样下去,会……”


     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,可是,他也是男生啊…怎么会答应。”奈布摇摇头,他也没有办法,“也是,谁让我喜欢的是他呢…”他接过药,一口吞了下去

      ……


      下一张继续吧,这个算是个预告吧~

      

      

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56)